大渡口资讯网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鹈鹕爵士裁判报告!戈贝尔0.2秒罚球是错判,加时还有2次漏判


文章作者:www.vivapinoy.com 发布时间:2020-02-07 点击:1698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官员公布了鹈鹕队和爵士队之间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总共有三次误判。这场比赛中最大的争议是高伯特在第四节结束前0.2秒得到了两次罚球。他罚球一次,把比赛拖进了加时赛。裁判的报告断定犯规是错误的。让我们看看所有的错误和遗漏。在

报告中,第一个不正确的处罚是高伯特的球。裁判的报告指出,在边线发球时,双方的许多球员争夺篮下的位置。高斯伯特和海耶斯有身体接触。海耶斯确实抓住了他的手,但很快就松开了。其他球员也有类似的情况,这并不构成犯规,所以这个处罚是不准确的,属于错误的处罚。Sir

落后一分。如果高伯特罚了两个罚球,他们会赢得这轮比赛,但是高伯特只罚了一个罚球,比赛进入加时赛。当时,当鹈鹕队在现场的评论看到高伯特投出第一个点球时,它喊道:“篮球不会说谎!”

裁判的报告显示,在两队加时赛期间,值班裁判也漏判了两句。

加时赛结束前58.5秒,鹈鹕的摩尔偷走了快攻,并在爵士禁区内打破了节奏,一句漏判发生了。裁判没有看到。然后摩尔击球,对爵士球员犯规。

加时赛结束前40.3秒,托尼布拉德利爵士持球后也走了。裁判也没有对球进行处罚。

当然,最严重的错误是高伯特的球。如果高伯特进了两个点球和两个球,爵士队将会夺走胜利,鹈鹕队将再次成为冤大头。在此之前,它也反对爵士乐。英格拉姆被高伯特犯规,错过了关键的上篮,结果鹈鹕队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这一次,鹈鹕没有让胜利在同一个对手面前溜走。他们在加时赛中打得更好,最终以138-132击败爵士,结束了对手10连胜。

——

下一条: 省教育厅来铜检查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